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督导经洽会后勤保障

2018-05-08 09:36: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副市长王凯军带领供电、消防、移动、联通、电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廊坊宾馆、国际饭店、新绎七修酒店、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5·18”经洽会重点场馆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督导调研“5·18”经洽会后勤保障工作。

每到一处,王凯军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凯军指出,“5·18”经洽会是展示廊坊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助力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建设的重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精心、精细、精致的工作作风,举办一届高质量、高水平、国际化的经贸盛会。要加大力度,持续提升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不遗余力保障通讯畅通;要加强统筹谋划,密切与各相关单位的协调联动,务求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消除故障隐患;要健全工作机制,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应急响应,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全力确保大会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调研结束后,王凯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有关单位关于加强全市通讯基础设施建设意见建议,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