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卫计委走进师院宣传打击非法医疗美容

2018-04-28 10:10:0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文明志愿服务队走进廊坊师范学院,与该学院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倡导美丽正能量”的文明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及大学生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设立咨询台、张贴海报和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师生们进行宣传,传播依法理性选择医疗美容的理念。同时,详细讲解了医疗美容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介绍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的区别、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辨识非法医疗美容场所及非法医疗美容行为,告知廊坊市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名录,普及就诊维权知识,倡导广大师生自觉选择正规美容医疗机构接受医疗美容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学生陆续前来观看、咨询。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接待咨询大学生300余人次。(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张春雷)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