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开发区表彰优秀工人和青年

2018-04-27 15:2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在领奖。 通讯员陈亚飞摄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通讯员王卫国、陈亚飞)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廊坊开发区对200多个优秀工人、模范班组、能工巧匠和优秀共青团员等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今天,廊坊开发区总工会、共青团廊坊开发区委员会对两个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6个模范职工之家、10个工人先锋号、10个模范班组、10个先进基层团组织和10名模范班组长、10名能工巧匠、10名巾帼建功标兵、1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40名优秀工会会员以及20名优秀团干部、90名优秀共青团员予以表彰,以激励广大职工、团员青年和企业等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为廊坊开发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新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平高东芝(廊坊)避雷器有限公司GIS班组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等3人获得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帝彩漆车间获得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些班组、个人和企业同时受到廊坊开发区的表彰。

廊坊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职工李振越此次被评为廊坊开发区能工巧匠。作为一名燃气管网守卫者,他不仅练就了丰富的管网设备维修经验,还凭借过硬本领不断搞技术改进和创新发明,其中阀门井启闭装置和PPR放散管两项发明降低了管道维修时发生爆燃的危险,得到国家技术部门肯定,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干一行,爱一行,是我不变的信念。”李振越说,他将继续把满腔热情投入管网事业中,把美好的青春奉献给平凡的工作。

卡特彼勒(廊坊)采矿设备有限公司焊接价值流主管杨学亮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代表王昕也做了发言。

据了解,廊坊开发区每年都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这批人才为开发区的蓬勃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将继续从企业一线发现人才,奖励人才,为开发区的未来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