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全新快递模式登陆廊坊

2018-04-27 10:06:5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全民传送”河北市场全面启动廊坊站启动仪式在未来城底商全民传送廊坊分公司举行。“全民传送”跨界众包服务平台现场亮相,标志着一种直达乡村、全民参与的全新快递模式正式登陆廊坊。

“全民传送”河北市场代表陈方圆致词,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全民传送”河北市场的现状和发展构想。她介绍,“全民传送”作为新时代跨界众包服务平台,是一个通过跨界众包的模式优化物流、客流、服务流、信息流和资金流资源,全民参与惠及全民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平台从用户需求出发,构建了互联网+实体网点+闲置资源(众包)的模式,通过优化资源,跨界整合,更好地实现供需匹配,改变传统行业运营模式,做到人人参与,共同完成社会资源的高效匹配和利用。

启动仪式上,“全民传送”的联合创始人幸世龙和大家分享了中国快递行业的现状和发展以及“全民传送”跨界众包服务平台的社会价值和意义。他介绍,凭借“安全,方便,高效,环保”四大优势,“全民传送”致力于解决传统快递业四大痛点问题:一是解决最后1km配送,直达乡镇村庄,提供点对点服务;二是解决物流快运行业重资产现象;三是改变传统快运运输方式,全民参与;四是解决物流周转环节多,快运价格不统一问题。

“通俗来讲,全民传送平台就像滴滴打车平台一样,所有人都能申请成为平台的快递员,我们称之为‘全民传送天使’,这些传送天使就像顺风车车主一样,提供点对点服务,并且可以直达乡村,以分享经济的模式整合社会闲置资源做到人人参与,从而让快递服务更安全、更快捷、更高效、更具有人性化。截止目前,全民传送己经在全国近三十个大中型城市设立了省级或市级分公司。”幸世龙告诉记者。

廊坊站启动仪式之后,“全民传送”形象宣传车队即将启程,奔赴河北省保定,沧州,固安,涿州等地接力各分公司启动仪式,掀起“全民传送”热潮。(记者刘玉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