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2018-04-27 09:22: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开展运输企业交通安全落实主体责任专项督导检查、驾驶人培训和管理专项强化行动、车辆安全管理专项整治、道路安全保障水平专项提升行动、农村道路安全管理专项整治、道路交通安全执法专项强化行动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专项强化行动。

王凯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时刻不忘道路交通安全,将专项整治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迅速行动起来,逐级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务必常抓不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建立完善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实现安全意识社会化、全员化。务必敢于揭短亮丑,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策,有针对性地加强道路安全事故防范工作。要推动全市上下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务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