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

2018-04-27 09:21: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劳动创造财富,奋斗成就辉煌。4月26日,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洪波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形成比学劳模新风尚;弘扬新时代劳模创新精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关爱劳模、服务劳模,千方百计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模范的合法利益,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风尚,使劳动模范的优秀品质和时代精神发扬光大,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生态、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建功立业,切实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