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记忆•廊坊——城事照片展”在廊坊博物馆开展

2018-04-20 10:59:2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廊坊博物馆获悉,“记忆•廊坊——城事照片展”及系列活动将在廊坊博物馆开展。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我市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和生活的变化,让广大市民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牢固树立热爱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人们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热情,从而继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奋发向上,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砥砺前行。

活动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廊坊日报社、廊坊广播电视台主办,廊坊博物馆承办,并特邀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通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照片、开展系列活动、举办专题展览等形式贯穿于2018年。(记者 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