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嘉兴博物馆藏楹联书法展在廊坊博物馆开展

2018-04-19 14:31:5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上午,来自市楹联学会和龙河书院的近百名书法楹联爱好者齐聚市博物馆,参观由嘉兴博物馆、廊坊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桃符翰墨——嘉兴博物馆藏楹联书法展”。

据了解,4月14日至6月14日,“桃符翰墨——嘉兴博物馆藏楹联书法展”在市博物馆展出。本次展出嘉兴博物馆馆藏楹联书法作品80幅,包含清代、民国时期众多名家之作。

此次展出吸引了众多书法楹联爱好者的参展,此次市楹联学会和龙河书院组织近百名爱好者参展,为的就是近距离接触这些名家名作。大家三五成群,从楹联内容到书法布局,在每一幅书法楹联作品前驻足欣赏。

“这次展出对于廊坊的书法楹联爱好者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所以我们组织近百名成员来观展,为的就是零距离欣赏学习名人名家的作品,这对于我们日后的书法楹联创作都有帮助。”市楹联学会的会长刘克来说。(记者杨苗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