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吕建江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8-04-19 09:54: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中宣部追授吕建江“时代楷模”称号,在我市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掀起向吕建江同志学习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吕建江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共产党员本色,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开拓创新,争做不忘初心的时代先锋,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力量。

“吕建江扎根基层从警13年,尽职尽责、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了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他的先进事迹值得我学习。”广阳区新开路街道办事处康乐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婷表示,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要始终把百姓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心里装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尽其所能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全心全意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饱满精神状态,投身到火热的事业中去,不断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不忘初心,做好事做实事,这是吕建江留给人们的印象。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将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去工作,踏踏实实地做好分内的‘小事’,通过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成为人民的贴心人。”香河县钱旺镇党委书记张继田说。该县刘宋镇、钳屯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吕建江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腔热情倾注工作,赤胆忠心献身事业,踏踏实实做好分内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安次区落垡镇许东庄村人民调解员许玉静今年75岁,30多年间义务为村民调解各类纠纷和矛盾2000多起,被乡亲们亲切地称为“帮大哥”。“吕建江为我们树立了服务群众的好榜样。作为一名村街义务调解员,今后工作中,我要进一步学习吕建江扎根基层、尽忠职守、忘我工作的精神,坚持义务调解之路,做好百姓‘帮大哥’,为基层群众服好务,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自己应有贡献。”许玉静说。(记者王洋洋 通讯员王锦妍、庞博、张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