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管家务乡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2018-04-13 10:16: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清县管家务乡组织开展了以学校食堂、小卖部、餐馆为重点的专项检查行动,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对学校食堂、餐馆的环境卫生、食堂卫生管理制度、卫生许可证、食堂员工的着装和个人卫生、原料采购、食品加工和库房、消毒设备使用、售菜留样、有毒有害物品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仔细检查。

执法人员同时检查了小卖部、菜店等食品经营单位的环境卫生、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货台账,是否有三无、过期、标注不符合要求的食品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经营者宣传讲解《食品安全法》等法律知识,督促其把好食品准入关,并与经营主体当场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通讯员苏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