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推进“双创双服”

2018-03-27 09:54: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综合执法局以“双创双服”为重要抓手和突破口,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全力推进四大攻坚行动,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靓丽的城市环境。

开展市容整治,提升环境品质。该局制定实施《廊坊市城市容貌环境秩序精细化管理标准》,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以“精、准、细、严”的要求,全方位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力争做到消除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搭乱建、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泼乱倒等违章现象,大幅度提升我市市容环境品质。

大力拆除违建,力争实现“清零”。在2017年市、县两级完成违法建设整治839.86万平方米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整治城市空间秩序,规范城市建设行为。继续对违法建设采取“零容忍”,对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检测、定向清理。坚决遏制增量,有效治理存量,力争做到应拆尽拆,实现“清零”目标。

防治大气污染、净化空气环境。该局加强大气污染治理的相关方针政策宣导,为下一步坚决取缔露天烧烤、源头治理渣土运输、严禁市区焚烧垃圾杂物等集中整治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拓展1万停车泊位,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停车场专项规划编制和建设,科学选址建设立体停车场,在合适位置施划停车位、设置停车设施,力争多渠道拓展1万个停车泊位。同时清除非法设置的黑收费停车场,清除私设地桩地锁,与公安交警联合,对占压人行道、盲道、绿地停放的机动车进行处罚。(通讯员郑文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