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旅游惠民活动将开启

2018-03-23 09:46:3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廊坊旅游发展成果,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打造“京津乐道绿色廊坊”的旅游品牌,3月31日至12月31日期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旅游惠民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和落实共享发展理念,切实满足廊坊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高市民对我市旅游资源的认同感,掀起廊坊人游廊坊高潮。

此次活动将宣传廊坊旅游资源与开展主题活动相结合,突出旅游惠民主题,分为7个子活动。

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启动仪式。3月31日在固安来康郡⋅康乐小镇举办,活动主要是推介“永定河田园观光区”“运河风情体验区”“洼淀生活休闲区”特色优惠线路,启动“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活动。

“免费月优惠年”活动。为助力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活动,在4月份举办“免费月优惠年”主题宣传活动,推出旅游惠民年卡,让旅游发展的成果惠及到普通群众,进一步推动全民旅游。持惠民年卡5月份可享部分景区门票免费,全年景区消费折扣优惠。廊坊市民及常驻人员可凭身份证到指定旅行社办理,也可登录廊坊旅游微信平台办理电子惠民卡。

“永定河田园观光区”畅游月活动。“永定河田园观光区”联盟结合当地旅游资源,组织相关景区6月份开展特色旅游活动,推出“永定河田园观光区”优惠线路产品,并组织体验团,畅游“永定河田园观光区”。

“大运河风情体验区”畅游月活动。“大运河风情体验区”联盟结合当地旅游资源,组织相关景区8月份开展特色旅游活动,推出“大运河风情体验区”优惠线路产品,并组织体验团,畅游“大运河风情体验区”。

“洼淀生活休闲区”畅游月活动。“洼淀生活休闲区”联盟结合当地旅游资源,组织相关景区10月份开展特色旅游活动,推出“洼淀生活休闲区”优惠线路产品,并组织体验团,畅游“洼淀生活休闲区”。

彩色周末推介。7月—8月期间,在夏季广场的彩色周末开展期间,在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和发放资料或节目表演等形式宣传“乐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主题活动。

评选活动。在12月根据全年度各景区配合程度以及群众的喜爱程度评选出2018最具特色的十大旅游景区、优秀组织奖和贡献奖,并颁发奖牌。(通讯员刘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