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2017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取得优秀成绩

2018-03-22 09:29: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永清县是2017年河北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之一,农业水权确权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作为建设主要内容,既是核心问题,又是难点问题,为此永清县将此项工作列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的重中之重,选取别古庄镇、后奕镇、大辛阁乡三个乡镇,86个行政村,14.25万亩耕地作为试点先期推动。

据了解,永清县属水资源极度匮乏地区,人均水资源可利用量仅257立方米。目前,全县有渠道、机井、扬水站喷灌、管灌等水利工程9760处。

试点推行后,各县区先后到永清县参观考察,得到了各县区的认可。2017年12月6日,在永清县召开的廊坊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现场会,推动了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最终,永清县在2017年廊坊市水价综合改革评价工作中取得了优秀成绩。

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将在永清县全面推行,为建设美丽永清、经济强县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乃玉 李卫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