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5 16:47:5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相仁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央《两个意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和人大预算决算审查监督职能的重要举措,是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加强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结合各自实际,明确各级制度建设的目标。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工作沟通,科学建立制度,及时报告进展情况,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传达了中央《两个意见》、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和三河、安次、文安三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