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工商春节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3万元

2018-03-05 09:54:1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固安县工商局积极强化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加强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消费宣传与警示,做好12315热线和各消费维权站的工作值守,认真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和咨询,节日期间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5件、咨询18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3万元。

该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经常接到消费者反映紧急、案情复杂的投诉举报,需要第一时间调查。对此,该中心通过微信群及时分流、督办消费者投诉举报;基层执法人员接到12315中心指令后,以文字或语言形式回复办理处置情况。节假日期间整个12315系统指挥调度渠道畅通,消费者纠纷处理及时,上下联动,有效维护了消费者权益,工作效率大大提高。(特约记者 李永超郭书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