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教育局组织召开高考备考暨学科培训会

2018-03-05 09:45: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市教育局组织全市高三教师在我市实验中学进行高考备考培训,帮助全市高三教师掌握今年高考命题的最新信息和科学有效的复习、备考策略。

此次培训会共分9个会场,每个会场邀请各学科专家对今年高考命题动态进行预测,明确命题导向,把握命题动态,并对现阶段高三复习内容提出建议。同时,各学科专家结合自身经验和体会介绍今年高考备考情况。“距离今年的高考已不足百天,现阶段的语文复习要回归课本,要把课本‘读薄’。课堂上,考生要认真听老师对知识点的讲解,多积累素材,以便应对高考作文。考场上,考生要注意慢读题、细读题,把题读懂后再答题,答题时要注意文字的准确性,保证答案无语病,轻松应对。”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高中语文教研员李慎说到。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对现阶段复习目标更加明确,纷纷表示回去后会根据学生复习的实际情况与培训会上学科专家提出的复习建议进行结合,帮助学生备战高考。

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闫保山表示,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全市参加高考的师生备战高考的意识,激发高三教师在高考来临前的工作热情,做好我市今年高考备考工作,把握学科命题方向。此次高考培训会共一千余人参加。(记者王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