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2 09:0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杰、裴月琪 记者解丽达)3月1日下午,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督查组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对于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也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和分管部门工作,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推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等一系列重大目标任务,更加坚定了该市发展“大智移云”首位产业的决心和信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研究全市“大智移云”产业发展方向,推动大数据技术产业创新发展,加快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运用大数据提升治理现代化、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把廊坊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智移云”产业高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