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

2018-03-01 09:43: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曦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必须学深悟透这一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进一步转变观念、明确思路,夯实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基础。

王曦强调,全市统战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目标牵引,依靠机制推进,着力在加强政治引领、服务改革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凝聚强大合力。(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