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石各庄村戏曲专场喜庆元宵

2018-03-01 09:19: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永清县后奕镇石各庄村邀请了保定市戏曲评剧团到村进行新春戏曲专场演出。

演出中,现场的村民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精彩的节目展现出了传统优秀文化与浓浓乡村风情的交融绽放。

节目演出期间,后奕镇政府还穿插了有关煤替代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鞭炮安全燃放规定等与村民生活密切相关政策解读环节,以群众乐于接受的文艺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积极在全镇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元宵节戏曲文化演出,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推动了石各庄村文化建设,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喜庆,热闹安康,文明和谐的元宵佳节。(通讯员 郭政辉 洪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