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过年观影风”吹到廊坊

2018-02-22 15:53:4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过年看电影已成为新年俗。农历正月初一到初六的巨大票房产出,使春节档成为国内最火爆的档期。近几年,这股“过年观影风”也悄悄吹到廊坊,春节长假期间我市各大影院生意十分火爆。

2月21日,记者走访了市区万达国际影城、华谊兄弟影院、中都影城等多家影院。不少观影市民表示,相比聚餐、逛街等传统的过年方式,看电影更为休闲惬意。

正在等待观影的市民王女士说:“去年上映的《唐人街探案》是一部喜剧,我们一家人很喜欢看。正好今年大年初一《唐人街探案2》上映,我们一家人很期待,早早就约好了一起来看。”

还有市民表示,平常难得有时间一家人一起看电影。陪孩子来观影的刘先生介绍,平时工作忙,孩子又要上学,看电影的机会比较少,便趁着春节一家人来看《捉妖记2》。“这大过年的出去旅游是人多、车也多,真是不如一家人来电影院看场幽默的喜剧,让人心情愉快。”刘先生说。

记者注意到,现场除了年轻人外,还多了不少中老年观众。贾女士就是其中的一员。“电影票是女儿孝敬我们的!闺女担心我过年在家没事做,就安排我们老两口一起来看场电影,还特意选择了一场喜剧。”

中都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大年初一开始,观影群众就络绎不绝。今年春节期间上映的影片类型较往年更加丰富,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来观看:既有适合儿童的动画片《熊出没》,也有适合家庭一起来看的喜剧,如《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还有动作片《红海行动》等。(记者李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