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好故事”复赛七八期录制

2018-02-07 16:06:2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讲好百姓故事,汇聚磅礴力量。2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廊坊好故事”活动复赛第七期、第八期于廊坊广播电视台多媒体演播厅内正式录制。12名复赛选手登台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的好故事。

这些故事里,既有爱岗敬业的基层民警、法官,也有秉承匠人精神的民间巧匠,有不忘初心的教师、爱心人士,更有见义勇为、心怀大爱的普通人。没有丰功伟绩、没有豪言壮语,但这些平凡而真实的故事深深震撼着观众的心,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2017年12月中旬,“廊坊好故事”活动第一期复赛正式与广大观众、网友见面。节目运用全媒体传播方式和网络直播、网络投票等形式,使节目传播力和互动性得到极大提升。复赛阶段分8期进行,每期由6位导师各推荐一个好故事展示,采取评委点评、观众打分、网络投票等形式,选出1个最精彩的故事进入最后决赛。复赛期间,网络投票页面点击量曾突破300万人次。

讲好廊坊故事,更要让廊坊故事走出去。这几个月来,“廊坊好故事”活动搭载着报纸、电视、网络等多种传播渠道,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源源不断地传播开来,覆盖京津冀,走向全国,集中展示了廊坊人乐于奉献、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优良品质以及建设家乡的壮志豪情。(记者崔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