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7 09:31: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月6日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王俊臣,党组成员王相仁、陈洪波、王永威、毕忠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对开好民主生活会,党组高度重视,做了比较充分的会前准备。切实加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找准突出问题;深入谈心交流,形成思想共识;严格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

会议听取了党组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措施情况的报告,通报了2016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蒋洪江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强调要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提升整体素质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健全党风廉政建设保障机制。

蒋洪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人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蒋洪江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要切实加强党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促进发展。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党组及每位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各项要求。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密切同群众和人大代表的联系,当好人民公仆,做好代表工作。四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廊坊加快发展。要把政治理论的学习成效和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于人大工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好今年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张欣赵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