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集体收看警示教育片

2018-02-06 09:20: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晚,在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前夕,与会代表在驻地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镜鉴》,接受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片《警钟》《镜鉴》通过“辽宁拉票贿选案”“湖南省衡阳市破坏选举案”和“四川省南充市拉票贿选案”三个案件,深刻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对党和人民、尤其是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大危害,阐明了人民代表大会严格的政治纪律要求,体现了党中央正风肃纪的坚强决心,为全体人大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三个案件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与会代表深感触动、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落实省、市委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切实维护人大代表的形象,维护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权威和尊严,严守大会各项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保证大会圆满成功。(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