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安次区四套班子机关干部献爱心

2018-01-31 09:56: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颗颗爱心涌动,涓涓暖流激荡。1月30日,安次区举行扶危困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区四套班子领导及机关干部纷纷慷慨解囊,将自己的一份爱心装入捐款箱中,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拉开了全区大型捐款活动的帷幕。

据悉,此次捐赠仪式募得善款19800元。安次区把开展好扶危困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一户一策、精准施治。全力实施医疗扶贫工程,建立普查监测、大病救助、送药下乡、心理康复等保障措施。实施住房保障工程,让所有贫困群众告别危房住上新居。实施教育扶贫工程,建立全程帮扶机制,改变代际贫困问题,绝不让一个安次百姓在小康路上掉队。去年以来,完成250户、530人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工作,建立“三包一”模式,40名处级干部、35个工作队、79家爱心企业一对一精准帮扶。筹集2000万元,建立困难群众帮扶大病救助资金。城乡低保标准提高到600元,特困人员供养标准提高到960元,孤儿基本生活费提高到1440元,让特殊群体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张健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