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2018-01-31 09:18: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上午,我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参加审议。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国东,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和代表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袁桐利代表指出,会议期间,驻廊省人大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主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廊坊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为省人大代表,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当好排头兵,做好引领者,真正把省“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王晓东代表指出,廊坊代表团政治意识强,履职素质高,精神面貌好,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各位代表要落实好省“两会”精神,倍加珍惜全省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态势,抓住用好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聚焦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当好桥头堡、排头兵,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韶慧代表表示,廊坊要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按照省“两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谋划好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回到工作岗位后,各位代表要宣传好省“两会”的重要意义,宣传好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宣传好省委、省政府对廊坊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宣传好良好的会风、朝气蓬勃的干劲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切实把省“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代表们审议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17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