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通州区委宣传部来廊调研

2018-01-31 09:49: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查显友一行七人到我市就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网络舆情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曦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廊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与通州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京津冀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要学习借鉴通州区在意识形态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建立舆情分析机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深化细化工作方案,努力开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崭新局面。

查显友表示,廊坊讲政治、顾大局,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文化底蕴深厚,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效果明显,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通州学习。希望双方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方面发挥区域优势,统筹发展文化产业项目,共建共享发展成果。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网络舆情工作方面进一步深入探讨研究好的经验做法,力争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