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广阳区举办“激情拥抱新时代”新年诗歌朗诵会

2018-01-15 10: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诗歌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冯涛摄

诗歌朗诵《幸福中国,开启新神话》。冯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冯涛)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优秀的诗歌作品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广播局联合会主办,区群艺馆承办的“激情拥抱新时代”新年诗歌朗诵会1月1日在廊坊市第十小学举行。广阳朗诵爱好者齐聚一堂,用激情澎湃的声音演绎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诗篇及现代佳作。

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冯涛摄

京东大鼓《小康路上》。冯涛摄

一首《走进新时代》拉开了诗歌朗诵会的帷幕。李彦杰朗诵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歌颂了祖国的壮美山河、事业繁荣。由郭振华、范伟等朗诵的《信仰,照亮中国》《青春中国》则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代表的深情厚谊;《为中国喝彩》《国旗下,我深情凝望》歌颂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品格担当。著名诗人阿紫朗诵的《对你的记忆》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另外,由郭宝艳表演的京东大鼓《小康路上》讴歌中国梦,描绘出我们实现全面小康的历史征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