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楹联协会举办楹联书法下乡活动

2017-12-13 11:09: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以来,市楹联协会举办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近日,市楹联协会与广阳区群艺馆有关人员来到九州镇举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楹联书法下乡活动。

市楹联协会会长刘克来介绍:“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振兴农村’战略,在市文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市楹联协会来到广阳区九州镇第二村,举办‘文化下乡’活动,把我们书写的优秀楹联、春联赠送给村民和村委会。今天天气比较冷,但也没有打消协会会员们激动的心情,参加活动非常积极,虽然有的会员已达到70岁高龄,但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农村,个个充满了激情。”

继上一次市楹联协会在康宁街居委会举办歌颂党的十九大笔会以来,市楹联协会、华兴楹联协会以及永清楹联协会创作了歌颂十九大的楹联达500多副。据了解,市楹联协会接下来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包括“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及“进景点”,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杨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