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我身边的廊坊——首届群众摄影大赛”颁奖

2017-12-13 11:06: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我身边的廊坊——首届群众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开幕仪式在廊坊文联美术馆举行。

为进一步展示近年来我市的发展成就,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廊坊人民崭新的精神面貌,市委宣传部与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馆共同举办了“我身边的廊坊——首届大型群众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旨在用摄影反映百姓眼中的变化和切身感受,表现廊坊、关注廊坊、热爱廊坊。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到截稿时,共收到三百多位作者发来的近千件作品。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通过镜头,从各个角度反映了百姓身边动态、城市建设、日常生活、助人为乐、学习攻坚、平原美景、生态环境、军民共建、怀乡记忆、家庭温馨、静物设施等场面和日新月异的城乡发展。此次展出作品有一二三等奖,佳作奖,优秀作品共计171幅。

市民马玉贤说:“每一张照片都让人看了心里很震动,身为廊坊人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城市有多美,我爱廊坊,每一个人都应该努力让廊坊环境更美好。”

此次活动还通过网络以群众投票的方式选出观众眼中“最受大众欢迎作品”。在此环节中,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投票页面累计访问量达到27万次。(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