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香河县安平镇为“气代煤”农户免费安装燃气报警器

2017-12-12 09:0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香河县安平镇为全镇4160户“气代煤”农户免费安装了燃气报警器。图为安平镇四街村居民展示燃气报警器。 通讯员张洎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洎 记者孟宪峰)近日,香河县安平镇为全镇4160户“气代煤”农户免费安装了燃气报警器,确保老百姓手中用上安全“气”,心中吃下“定心丸”。

近年来,安装燃气报警器的家庭燃气事故率几乎为零。农村老百姓安全意识相对较低,使用燃气报警器会大大降低发生重大事故的概率。

安平镇在推进“气代煤”工作中,高度重视农户用“气”安全,在为老百姓免费安装燃气报警器的基础上,还为每户家庭发放了《安全使用燃气明白纸》《入户燃气管道安全须知》。

该镇还通过发放《安全用气》粘贴画进行温馨提示,并协调百川燃气公司员工逐个村街为老百姓讲解燃气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通过村街大喇叭广播燃气使用常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