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首届中国全民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廊坊开幕(图)

2017-11-20 15: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首届中国全民书画艺术作品展暨全民文化沙龙”在河北省廊坊市盛大开幕。图为开幕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庞永力)11月19日,“首届中国全民书画艺术作品展暨全民文化沙龙”在廊坊盛大开幕,旨在在京津冀都市圈推动艺术普及。

本活动由北京中国书画协会、长安街书画联谊会、盛世(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汇贤丹青国际书画院承办,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和北京时尚教育中心协办,联合京津冀三地多家单位及艺术家合力打造,面向京津冀三地艺术工作者、书画爱好者免费开放。

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推动全民艺术普及”为主题,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包括“艺术沙龙:聆听大咖的思维碰撞”“名家创作:近距离观摩书画名家挥斥方遒”“书画普及体验:与书画来一次亲密接触”“优秀书画作品展览:邂逅山水”等。

活动邀请到京津冀三地多位书画名家参与,焦广盛、郭玫孮等艺术家在现场挥毫泼墨。展出了黄永玉、黄胄等书画界大师们的作品,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书画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