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黄金周廊坊多地推多彩活动

2017-09-30 11:06:0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节即将来临,不少人计划出门旅游。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黄金周期间我市不少县(市、区)都推出了系列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领略家乡的人文气息和文化底蕴。

永清县新苑阳光农业有限公司将举办“国庆中秋同欢喜新苗健康送不停”“同喜同贺国庆中秋同欢同乐健康新苗”“庆双节百人游新苗”活动,采摘、种瓜点豆、品尝原生态小火锅,体验真人CS。在永清县金华湖则可感受“迎十一贺中秋畅游金华湖”活动,届时将有钓鱼比赛。永清县盛世福地将举行菊花展、灯光节,赏菊花,看大型灯光秀、音乐喷泉。

广阳区庄络亲子农场将亲子活动纳入其中,融采摘、自助烧烤、冰皮月饼DIY和风束口袋笔袋亲子DIY、自然观察、科普、农场畅玩为一体。另外,广阳区以“庆国庆红色行”为主题的廊坊亮剑军旅文化体验营开营,组织青少年学一些“红色知识”,看一部“红色电影”,尝一次“红色聚餐”。南汉村将举行宫廷忆述小镇旅游文化节,民俗表演、非遗展演轮番上演。伊指挥营村的高端马术表演也将隆重举行。

三河市璞然生态园举行富硒果蔬采摘、游园观光、文艺演出、农耕体验、燕灵湖垂钓比赛、水上自行车、游船等项目。文安县体育场将举行2017年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武术展演。(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