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卫生应急代表队在河北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获佳绩

2017-09-14 10:59:5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卫生急救中心获悉,在9月7结束的2017年河北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上,廊坊市卫生应急代表队喜获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二等奖。廊坊市卫生急救中心的李超,廊坊管道局中心医院的刘创建均获得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个人二等奖,廊坊市人民医院的杨庆获得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包括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处置和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三个科目; 13个地市和省直参赛选手通过逐级竞赛、层层选拔出126名选手参赛;竞赛既有综合笔试、桌面推演,又有技能操作和知识竞答;竞赛时间跨度长,从7月份就开始了实验室盲样检测,复决赛阶段历时3天。

此次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广大卫生应急工作者不仅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同时向公众宣传卫生应急知识和技能,有力提高了全社会自救互救能力和卫生应急素养。(记者 杨巍 通讯员王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