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为企业流动人口免费体检

2017-08-24 09:48:4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市卫计委、安次区卫计局、安次区计生协会联合东沽港镇计生办、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开展 “流动人口健康促进与教育动车组送健康进企业”活动。

活动当天,为该厂100多名流动人口建立了健康档案,并为他们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心电图、血糖、B超、血常规、尿常规等义诊项目,发放健康养生和健康教育读本及职业病、传染病防治等宣传资料200多份。

活动聘请专家为企业员工进行职业病、高血压病防治、生殖健康等知识讲座,为已婚育龄妇女宣传全面两孩政策,普及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知识,引导其参加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为前来咨询计生政策、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办事程序的职工认真解答。

此次活动深受企业员工欢迎,促进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增强了流动人口自我保健意识和防护能力。(通讯员 李慕谊 记者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