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固安“3+3+5”强势推进 国土领域“微腐败”集中整治

2017-06-27 09:54:44 来源:廊坊日报

固安县采取“3+3+5”工作举措,强势推进国土领域“微腐败”集中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三会”动员,一个不漏。组织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各级党委(党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级各单位基层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三类会议,将集中整治各项要求传达到每一名领导干部和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集中整治主要任务、问题清单、方式方法,研究部署落实举措,确保集中整治行动传达部署全覆盖、无死角。

“三书”推进,层层加码。印发《集中整治行动通知书》,组织党员干部立即自查自纠,并及时开展谈心谈话,让有问题的干部减压力,卸包袱,主动认错改错;对不存在“微腐败”问题的,本人向上级党委(党组)签订《集中整治承诺书》,逐人明责定责,传导压力;对查处的国土领域“微腐败”问题,及时向相关党组织和国土资源部门印发《纪检监察建议书》,督促有关部门认真整改。

“五账”管理,环环相扣。建立违法用地登记台账,摸清底数,找准症结;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对问题线索统一收集管理,进行分类处置;建立执纪审查台账,对案件进展情况全程进行动态管理;建立曝光典型台账,汇总典型问题,定期分析,找风险强防控。

(通讯员 王洋)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