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全警动员圆满完成“5·18”洽谈会安保任务

2017-05-22 16: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陈丽瑢)5月18日至21日,廊坊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消防官兵等全警动员,圆满完成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洽谈会)安保工作。据悉,“5·18”洽谈会期间,廊坊市公安部门运用高科技手段进行统一作战指挥,每天投入1500名警力执行安保任务。

据“5·18”安保合成作战指挥部指挥长聂志强介绍,廊坊市公安部门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设立了合成作战指挥部,各个研判系统全部接入,即时分析研判、即时研究对策、即时采取行动。在外围,实施人证合一比对,及时发现可疑人员;在高空,四架无人机不间断巡航监视;在地面,天网摄像头无缝隙覆盖;在场馆,移动警务终端随时回传现场态势;在通讯保障上,电台、视频会议、卫星通信、手机会议等多种方式叠加,确保畅通,为多警种合成作战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