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徐建培会见“5·18”经洽会 参会嘉宾

2017-05-19 10:21:54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8日下午,副省长徐建培分别会见了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沐芸一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以及上海名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一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冬奥办主任李璞,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王建分,秦皇岛市副市长冯志永,廊坊市副市长张秉舜参加会见。

徐建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与会嘉宾前来参加廊坊经洽会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相关领域的合作展开积极交流。会见刘沐芸时,徐建培表示,在生物治疗技术临床转化这方面的探索和研究是很有意义的事情,生物科学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领域,干细胞治疗大有作为,希望能在河北找到更好的平台。刘沐芸表示,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治疗技术临床转化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领域内较强的研发团队,希望在河北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会见刘庆峰时,徐建培说,“人工智能+”行业是对“互联网+”的颠覆,河北产业转型需要新动能支撑,真诚希望河北与讯飞有很好的合作,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把讯飞做大做强做优。刘庆峰在发言时说,讯飞将以廊坊为核心,延伸至张家口、唐山等目前正在全力建设、转型的城市中,探讨和创新实践大数据技术在社会服务管理创新、智慧社区、社会应急管理中心的应用与试点。今后用人工智能助力河北省智慧教育发展。

会见陈俊时,徐建培指出,当前河北省的制造业也在升级转型,欢迎到河北各地参观考察,进一步加深了解,在更深层次加强合作与交流。陈俊表示,今后将成立河北省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通过设立软件研发中心和工业机器人生产基地的方式为河北省和京津冀地区提供智能制造服务。同时,设立河北省明匠智能制造产业投资基金,对河北省现有企业进行智能改造。(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