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全省首家新能源汽车数据监测 与管理平台在廊启动

2017-05-18 09:39:36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7日,由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廊坊中航星北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暨新能源汽车监测与管理平台启动仪式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行。

“两弹一星”功勋、中科院院士孙家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威参加启动仪式。

新能源汽车监测与管理平台结合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在通、导、遥三位一体的技术应用专业,依托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的人才、技术、平台,廊坊中航星北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源和市场优势,为河北省新能源汽车的运营、质量监控与管理、节能减排统计等提供数据咨询和决策依据。目前已经投资1000余万元用于平台建设。

在此基础上,三方将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和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以北京理工在新能源汽车的学科优势,为华航培养相关领域的技术人才,促进中航星公司在运行管理、资源开发、数据挖掘以及安全运维保障体系的人才队伍建设。(记者 王满凤)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