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办好新盛会 发展新廊坊

2017-05-18 09:21:35 来源:廊坊日报

——热烈祝贺2017中国·廊坊国际 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

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适逢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新一届省、市委工作开局之年,河北新一轮对外开放兴起之初,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起步之时,意义非凡。“5·18”,世界目光聚焦廊坊。

今天,国外政要、知名专家学者,大型央企国企、世界500强企业、知名民企及投资机构负责人将齐聚廊坊,就产能合作、区域发展、智能产业等展开深入研讨,共谋合作双赢。我们对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前来参会的各级领导、海内外嘉宾和客商表示热烈欢迎!

抢抓新机遇,做强大平台。“5·18”经洽会已在廊坊连续成功举办17届,是河北省最重要的国家级经贸展会,并日益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国际投资贸易促进平台。本届经洽会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是雄安新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和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冬奥会等重大历史机遇,以“新战略·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以推动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为目标,努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投资贸易和产能合作促进平台。

盛装“5·18”,开放新廊坊。“大智移云”板块成为本届经洽会产业合作的重头戏,以开发区改革为主题的峰会首次在“5·18”经洽会上出现,展馆全部改造升级,城市环境全面优化,服务突出个性化精准化。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办会理念,牢牢把握“革命化、国际化、精准化”三个关键词,廊坊精雕细琢每个工作环节,全力打造富有革命性变化的高水平国际经贸盛会,向世界展示开放发展的新形象。

不负历史垂青,借势加快发展。中央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使廊坊北中南全域尽享国家大战略带来的实惠,河北省委、省政府更是赋予廊坊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的重大责任和更高期许。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区的廊坊,域内多重机遇交汇叠加,廊坊积极抢抓历史机遇,持续壮大以“大智移云”为首位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与京津深度融合,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投资创业廊坊正当时。

廊坊欢迎您,相约“5·18”。作为“5·18”经洽会举办地,廊坊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热情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参会参展,相约“5·18”,共享商机,共谋发展,共同见证和感受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新成果、新机遇。“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代表新廊坊”的志愿服务精神将会使参会的您感到更加便捷和温暖。

预祝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