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 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 说明会举行

2017-05-18 09:30:21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7日上午,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廊坊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直有关部门、衡水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王晓东在致辞中说,衡水1996年撤地建市,是河北建市最晚的城市,也是一个十分富有朝气富有活力的年轻城市。近年来,衡水紧抓省级综合配套改革试点、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加快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按照“一枢纽,四基地”的功能定位,大力实施项目立市、工业强市、三产兴市、农业升级、绿色崛起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走全面改革、绿色崛起、富民强市、普惠民生的道路,后发优势非常集中。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宏观形势下,衡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较长时间内位居全省前列,保持了逆势上扬、跨越反超的良好态势。

王晓东说,希望各位来宾多到河北走一走,更多要到衡水落脚,落下项目,开花结果。希望大家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共同探索新的道路、新的方向,用改革创新的办法走出新路,达到新高度。

会上,集中签约项目29项(含2项战略协议项目),总投资673.9亿元,引进资金667.3亿元。(记者 杨巍)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