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2017中外记者“美丽河北行”活动走进廊坊

2017-05-12 10:13:46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0日,由河北省委外宣局联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主办的2017中外记者“美丽河北行”活动走进廊坊。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英语、俄语、波兰语、韩语、日语、土耳其语、法语、泰米尔语、缅甸语、德语等部门外籍记者和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河北省内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

采访团来到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集体观看了航天遥感宣传片,采访了“大智疑云”产业发展、廊坊市情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参加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准备情况。随后采访团来到新奥集团能源研究,参观了解了生态社区泛能网以及支撑现代能源体系等。

据了解,2017年CRI中外记者河北行启动仪式8日在石家庄市举行。中外记者在四天的行程里,走进石家庄、沧州、廊坊,深入了解当地历史、旅游、经济、文化和现代化建设,开展集中参观采访,向世界展示一个发展、开放、包容的河北,以全球视野面向国内外宣传推介河北发展成就。

11日上午,采访团继续赴香河机器人小镇、燕达国际健康城进行集中采访。(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