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县检察院 反校园欺凌系列 宣传活动启动

2017-05-10 10:25:02 来源:廊坊日报

为杜绝校园暴力行为的发生,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文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共青团文安县委、文安县教育局开展为期一年的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系列活动。5月4日,县检察院牵头在文安县实验中学举办了启动仪式。该活动包括图片展、专题调研、专题讲座、征文比赛、电视访谈等,内容丰富,深入持久。

活动以“反对校园欺凌、呵护美好心灵”为主题,全体学生进行反对校园欺凌集体宣誓,领导及学生代表先后在签名墙上签字。启动仪式结束后,实验中学学生参观了县检察院制作的反校园欺凌和暴力展板,并由检察官对展板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该县检察机关将以反校园欺凌活动为契机,发挥检察职能,认真开展预防欺凌和暴力专题教育,依法依规处置学生欺凌和暴力事件,切实形成了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的工作合力。(通讯员 魏宁 赵美华 李明明)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