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 授牌仪式举行

2017-05-02 09:49:11 来源:廊坊日报

4月26日,由省版权局、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版权保护中心、市文广新局、大厂县人民政府协办,华夏幸福大厂影视小镇承办的“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董毅、副市长王帅文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

活动中,省版权保护中心与大厂影视小镇正式签署版权服务站合作协议,董毅为“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授牌。“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的设立是完善版权公共服务体系,实现以版权保护为导向的新型版权公共服务全覆盖的重要举措。

王帅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过“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这个服务窗口,把版权登记、维权、授权、宣传推广和研究咨询五大服务平台功能直接辐射、拓展到廊坊,为廊坊的文化创意创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综合性版权服务。要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适应“互联网+”时代版权形势发展要求,有效维护广大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提升我市版权公共服务能力,激发社会大众创新创造活力。

(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