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调研市容环境整治情况

2017-05-02 09:47:58 来源:廊坊日报

4月30日,副市长王凯军带领市建设局、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调研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现场进行安排部署。王凯军一行先后前往永兴路口街角绿化带、香堤小区在建工地、艺术大道施工现场、丹凤公园建设现场、金光道市政道路施工工地、时代广场公厕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各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王凯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过集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着力打造美丽街道,构建和谐社区,建设品质城市,实现城市环境容貌根本改善,努力打造城市“会客厅”。要做好园林绿化工作,植被摆放要美观、自然、大方,以养为主、以补为辅,确保在各个环节实现精细、精致。要做好市政提升工作,在尽量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的情况下,全面提升市政道路建设水平,及时修补修缮破损坑洼路面,统筹谋划便道及附属设施建设,依法严厉打击私搭乱建、擅自占道、破坏绿化等违法行为。要做好工地抑尘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工地抑尘措施和防治标准,严格过程管控,坚决防止扬尘影响城市环境,同时要保质量、上水平、提效率,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要做好公厕改造工作,对市区水、旱厕进行全面改造。(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