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省检查组来廊检查 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3-07 09:50:58 来源:廊坊日报

3月6日,省安全监察总队队长王辉带领省安委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执法检查组来廊,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执法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秉舜参加汇报座谈会。

多年来,我市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等领导多次作出批示,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在高度重视的基础上,我市通过加强监管和督导执法检查等方式,重点围绕“气代煤”、学校及幼儿园、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目前,全市共检查企业1.2万余家次,发现整改隐患8000余处。

在听取我市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王辉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廊坊要继续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要认真研究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工作做到细之又细,措施严之又严,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

张秉舜说,我们将以此次督导执法检查为契机,全力开展执法检查和督导检查工作,认真抓好我市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执法检查组查阅了市政府关于全国两会期间档案资料,查看了市交通运输局、质监局、公安局、建设局等部门档案资料。

据悉,3月6日到3月11日期间,督导执法检查还将到各县(市、区)进行督导执法检查。(记者 王满凤 实习记者 郭志盈)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