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教育局以作风整顿提升全体干部教师素质能力

2017-03-07 09:42:22 来源:廊坊日报

连日来,市教育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深入调研,进一步深化机关和直属学校作风整顿,转变干部教师工作作风,提振全体干部教师精神状态,提高素质能力。

在作风整顿中,市教育局累计走访基层学校132所,座谈干部、教师及学生家长2600人次,形成了27个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梳理了55项机关工作制度。通过走访调研,全市教育系统在进位争先上有了新目标,也有了发展新思路。今后,全市教育系统将不断推动均衡改革,提升教育质量,聚焦内涵发展,打造教育强市。在对标先进方面,市教育局提出基础教育省内对标唐山、省外追赶北京东城,职业教育省内对标张家口、省外追赶山东潍坊的目标。

开展作风整顿后,全市教育系统在工作作风上有了新转变,“知实情、说实话、鼓实劲、干实事、求实效”的“五实”要求已在市直教育系统形成共识,“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在市直教育系统初露端倪。同时,市教育局对深化机关和直属学校作风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化机关和直属学校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解决问题,确保机关和直属学校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加强领导,推进机关和直属学校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记者 陈正 通讯员 王庚军)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