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司法局 “一四三四六”打造过硬作风

2017-02-23 11:13:17 来源:廊坊日报

2月17日,市司法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以“深化一个平台,开展四个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强化“三落实、四明显”和领导干部“六带头”为总要求,着力打造过硬机关作风,全力实现司法行政工作增比进位、提档升级,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以新姿态、新作为、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深化“一个平台”、开展“四个专项行动”。“一个平台”即廊坊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平台;“四个专项行动”即法律服务防风险、精准对接促发展”行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行动,涉企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监管和信访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强化“三落实、四明显”和领导干部“六带头。“三落实”,即以上率下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统筹结合抓落实;“四明显”:即“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重点难点明显突破,基层群众明显受益;“六个带头”,即在学好用好系列重要讲话上带好头,在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上带好头,在敢于和善于担当作为上带好头,在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上带好头,在支持和服务基层上带好头,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带好头。(通讯员 施福新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