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开发区:“三要五强化” 奏发展最强音

2017-02-06 09:38:11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开发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开发区工作实际,树牢问题导向,切实做到“三要五强化”,奏响作风整顿最强音。

三要:一要学习创新。切实把学习创新作为履行职责的本领和基础。二要勤奋实干。以奋发向上的闯劲、大有作为的抱负、负重前进的韧劲,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三要敬业奉献。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

五强化:一是强化服务。叫响“以企业为中心、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二是强化深入一线。放下架子扑下身子、走出机关接上地气,在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中增强工作效能。三是强化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知责思为”的责任感,不断强化“无功即是过,不进就是退,平庸也是错”的思想和奋发有为的意识,大力弘扬有作为、敢担当的工作作风。四是强化全局观念。做到自觉在大局下行动,知责任、敢担当。各单位之间形成协力,巧干、苦干、实干、科学干,造就“1+1>2”的效果,最终保证整体利益最大化。五是强化工作底线。遵纪守法,坚决不触碰法律底线。严格遵守包括党的纪律在内的政治规矩,在推动工作中讲究科学方法,遵循客观规律,保持社会的安全和稳定。(记者 郭睿 通讯员 王卫国)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