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纪委召开常委 扩大会议

2017-01-24 09:29:09 来源:廊坊日报

    1月23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国东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准确把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要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新的认识,着力增强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以“三性”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中、省纪委全会旗帜立场、决策部署为标杆,不断深化和创新纪检监察工作。

    魏国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当前廉洁过节监督检查工作,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回潮。要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各级纪委要会同组织部门,全面加强对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抓好市县两级纪检体制改革落地工作与制度创新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思想稳定,保持作风过硬,保持良好形象,切实做到让党放心、人民信赖。

    会上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进行发言。(记者 王满凤)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