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举行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7-01-24 09:26:57 来源:廊坊日报

1月23日上午,我市举行工作情况通报会,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发展,喜迎新春。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通报2016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龙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政协主席郑广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秘书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廊坊军分区政委;廊坊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旅长、政委;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冯韶慧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全市党员干部,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2016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去产能、治污染、调结构的繁重任务,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引领航向,切实打牢了推动发展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有力提高了推动工作的执行力;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有效激发了发展的动力活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推动了社会事业水平实现新的提升;坚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廊坊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景象。

冯韶慧说,2017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也是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奋力推进廊坊“抢抓新机遇、加快补短板、率先走新路、努力走前列”。

抢抓新机遇,就是积极抢抓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等对廊坊发展具有现实性、历史性的重大机遇。着力补短板,就是加快补齐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短板,为长远发展打牢基础,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率先走新路,就是努力在全省率先走出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省委明确要求,廊坊要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加快走新路。努力走前列,就是推动廊坊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维护稳定上走在全省前列。我们将继续坚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阅历深厚、经验丰富、影响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为廊坊加快发展发挥好余热;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充分发挥专业素质高、接触面广、社会资源丰富的优势,把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把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共同为谱写廊坊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陈平通报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6年,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全市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发展后劲得到新提升,协同发展取得新进展,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新改善,发展动力活力得到新提高,新型城镇化建设开创新局面,民生改善取得新成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稳的态势在持续、进的力度在加大、新的动能在成长、向好因素在累积。

陈平说,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定位,按照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维护稳定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谋在深处、干在实处,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推上新台阶,努力在全省率先走出“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中省直驻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曾担任过副处级实职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各界人士代表、专家人才代表。(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